掺铜锦鲤

堆点儿东西/找不到链接看置顶

2017.1.1

每天躺在床上,百无聊赖的刷着手机,学习又拖了一天,对着发光屏幕点点点,日子一天一天这样过去,你毫无改变,而她却因为许多的像你一样的人,在一句推特上的想见她的留言,从大洋彼岸直飞而来。
两天接待了千人,到你的时候满眼血丝,疲惫写在脸上,你惶恐不安,手足无措,她却先伸出拥抱的手;合影完你留下一句Beijing is cold想仓皇逃窜,她不顾工作人员的催促,拉住你的肩膀看着你,笑着说thank you。
2016年最值得纪念的梦想成真,却不是你努力的结果,是你爱的执意人穿越一片海来见你,拥抱你,而你匆忙到没有准备一个合适的礼物,没有说出最好的话,没有能力留下更多留念。
老天爷是有多眷顾你,而接到这份眷顾的你,准备不足,狼狈仓促。
希望再有好运来临的时候,至少不至于辜负了它,2017,再告诉自己一遍,不能再是一年一年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6)
热度(3)
©掺铜锦鲤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