掺铜锦鲤

堆点儿东西/找不到链接看置顶

【关于三尾狐传记二的合理猜想】

很多人大概都把三尾狐传记里的巫女形象设定为八百,官方给八百用泽城美雪的cv也是搞事情

但首先说,八百比丘尼这个名字并不是少女或活着的时候的名字,而是800岁终于尼姑庵后人们送给她的名字,少女真正的名字无可考量。
【参考百度百科,八百比丘尼】

如果三尾传记里的人真的是八百,那么三尾在刚化形成小狐狸遇见她的时候,已经是八百生命的最后时候。

所以三尾的传记二从狗眼看人姬的角度可以解读为

不是不爱你,不是要拒绝你的情意,我已决心要结束永生,若是人类我还可以暂且陪你百年,看你大红嫁衣黄土白骨,人都薄情寡命,送你走我再走,仍旧无牵无挂。
卿为妖,又怎么能无牵无挂,最后一拖又是千年。要与尘世相断是命中必然,若我动情,必将负你。

真的去再看一遍传记二你就会懂我在说什么
所以说不要和活够了的人搞姬,虐【手动再见】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6)
热度(34)
©掺铜锦鲤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