掺铜锦鲤

堆点儿东西/找不到链接看置顶

【肖根/超短】清晨

清晨熹微的光从窗帘的缝中透下来,薄薄一层覆盖在shaw不大的床上。shaw翻了个身,树袋熊一样糊上了身边的人,手盖上对方的脑袋。

她把眼睁开了条缝,疲惫依旧扯着眼皮,倦意还是浓重地糊在脸上,shaw有些楞地看着自己指尖的发丝,细软,干燥,温柔的棕色在清冷的晨光里随着枕边人的呼吸颤动着。

过于平靜了,shaw想。

盯着柔顺反光的头发,仿佛还有什么细微的尘埃在温柔的光里旋转着飘着。

这一切美的不太真实。

任务的最后一天,当一切都结束,把自己身上的血腥和火药的味道洗去,看到女人敲开自己的房门,无力的跌倒自己身上,肩头上的发丝间涌出温热的液体。

不过被子里还是有着令人放心的体温,她还活着,在自己身边,shaw提醒自己,她觉得自己的鼻子发酸,不知道是不是一觉起来有点儿缺水,还是她們真的分别了太久,想起女人的脸,竟然有些想念的味道。

“嘿,root,”沉默了许久shaw开口,声音沙哑到吓自己一跳。“转过来,我想看着你。”说着收紧了胳膊,把怀中人圈的更死。

“emmmmm...sameen.......what.....?”





上一秒还在朦胧状态的root仿佛突然像是反应过来了什么,愤怒地把脑袋从枕头里拿出来,挣脱开shaw的怀抱,背了过去。

上一篇
评论(20)
热度(5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掺铜锦鲤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