掺铜锦鲤

堆点儿东西/找不到链接看置顶评论

_抽空出来看吃饭看电影,附近可能有学校,又赶上雷神3首映,商场影院门口热热闹闹挤了一堆人。

  影院边鲜果时间的点单台前盘踞着三个女孩子,看模样还在上初中,个子不算高,书包上还挂着粉红色的笔袋儿。几个好伙伴聊聊蹦蹦了一会儿,两边的女孩把头凑到了中间女孩的手机前,发出哇哇的惊呼声,中间的女孩子说“你们可不要想多了,这是湿巾哦(✿゚▽゚)ノ~”我借着身高优势往下一瞅——那是一张色彩顶好看的照片,灰旧的石砖四周散落着几片脆黄的落叶,中间赫然放着一片鲜红的仿Durex包装整蛊湿巾。

前面的人付完账走了,几个小姑娘还在讨论照片,我低头问到:“你们几位点吗?”她们才反应过来,要了三大杯冰布丁奶茶。

  我站在后面等她们扫码付款,旁边饮品等候位的一个高个男生突然脱下了前面女生的书包,女生也转过身顺势趴在了男生怀里。

我倒是一直盯着女孩的超大灰色连帽卫衣看,明明她伸手抱住了男生,袖子依旧甩出来一大块当啷在一边,头发染的不太均匀,黄色的厚厚的头帘从额头和两鬓垂下,盖住了她圆圆的脸颊——非主流装扮确实不怎么好看,但莫名的熟悉感弄得我也没什么吐槽的想法。

  点单的妹子手脚麻利的收完了上一单,终于抬头看向我,我赶紧穿过她们的头顶把钱递了出去:“要一杯常温的奇异果柠檬——”这浑厚的一声凝聚了丹田之力,终于盖过了远处校服外套+牛仔七分裤的笑声。但是点单的妹子说,没有常温的,只能去冰,所以还是会有点凉,我愣着想了一下,然后说没事。

  过一会儿我抱着饮料挤出来,等一个细瘦的黑影飘到我面前。

“没有常温的,只能去冰,所以还是有点凉。”对面递过来两张电影票,没什么温度的手接过了饮料说没事。

  我觉得电影还挺好看的,气氛节奏都还算到位,回去打开豆瓣,却发现扑面而来的各色差评——剧情单调人物扁平都是老话了,大家主要还是抱怨把诸神黄昏给拍成了喜剧,浪费了原作的那一份悲怆恢宏。
其实这个观点我还是挺赞同的,毕竟漫威宇宙电影这边难得有一次借神仙打架的设定拍一部scale的严肃作品,但想到前不久自己看完金刚狼3从电影院出来那比样,不了不了。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2)
©掺铜锦鲤 | Powered by LOFTER